今天..
就是我們NOR傳說中的技術考

其實也沒有很難啦,就是一堆機器的操作。
真的只要能夠不緊張,平靜一點想,就不會忘記步驟了
我知道怎麼講都一定會緊張啦~
不過我考完了,當然講的很輕鬆啦啦啦(怎樣~打我阿笨蛋

不過,我還是有忘記一個!哈
就是有黃疸的北鼻不是要照光嗎?
用那個照光機器傳統的不是要戴眼罩嗎?
(我知道你們一定忘記了!順便複習一下,哈)
我啊~
什麼都準備好了、什麼都開好了,
就是忘記拿眼罩來給北鼻戴= =。(斃了)

 老師還問我說「你確定都好了嗎?」
我就又繼續東摸摸西看看...
 老師就說「可能你都OK了我還是會問啊」
我就想說那我應該都好了(完全忘記北鼻的眼睛)
 我就說「嗯!那我好了。」
 老師就說「你確定了吼?」
 我就說「確定」

而且還一臉很堅定的表情!超智障的!
 老師就笑笑的說「育嫻~你的孩子眼睛會瞎掉歐!」
 我一臉驚恐說「阿!眼罩」
 老師又笑笑的說了一句「來不及了。」

哈!
老師你.................



好一隻笑面虎! = 3 =

就想說我在考試的時候,怎麼老師跟另一個老師一直偷偷講話,
講完還一臉笑意的看著我做..
原來是這個啊...

另一個我考電子磅秤
這...
這...
這根本就不用特地學!
正常人都會
我相信賣菜的阿姨更是得心應手!
各位~免擔心啦!

不過還是有考過啦
有過就好啦
後面有這站的也不要太緊張技術考
真的不是想像中那樣恐怖
重點是!
你們老師不同人...













哈哈哈哈



邱淑如老師也是很不錯的~
只是比較嚴謹一點點點點點啦!XD

還有!
挖ㄟ"齁冰U"啊~
不要想太多,OK?(不ok也要說ok!哈)
心情不好的話就.....

就.....



來揶揄我啊!哈

跟我喇低賽啊!哈哈哈

你知道的,可是善良的唷!
來吧來吧!咖馬咖馬!

我們要一起過渡過這一梯!
gogogo!!

話說,明天還要考好多好多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