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媽的逼
每次都這樣
每個人都這樣

還要我問才講..
自己打個電話或傳個簡訊來禮貌的說一聲也不行嗎!?
真當我家是旅館啊!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我是好人,

我也可以很明白的跟你們說

「老娘不是傻子」

不要把我當傻子耍!!!











幹 害老娘整肚子火



我相信你看到就會知道我在說你
我是對事不對人
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你
也不會因為這樣以後就不歡迎你
也不想因為這些事情讓我們以後的相處變得尷尬
我是這麼想!
至於你們要怎麼想、以後要怎樣

我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