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好大好大,
出門整個流汗曬死

不過今天陪育如去國圖還不錯,
遇到好多班上的人~
看來大家都過的很...."充實"!


育如一開始還帶我一起坐過頭!
整個就是綁架我!哈哈
就跟你說那台公車不會講話了,還硬要跟我辯!
看吧!浪費錢了齁~
坐到西門還給我買衣服買鞋子?!
我說你阿.......

 不要肖想啦

我要實行"幫你未來老公改造你計畫

內容就是"改變育如愛買東西的觀念


很偉大叭~
想必你未來老公知道了一定會痛哭流涕感謝我吧!
哈!


育如今天還說要介紹他們家某個哥哥給我,
狂說他多好多體貼!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
真的有這麼讚的話..怎麼可以介紹給我!!!

這....
這....





根本就是在害他嘛! 哈哈!!

三思三思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