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事件非常短暫又好笑
事情是這樣的.....
(回想)

今天早上,我小妹要出門去同人展玩前...

小妹:「包子,借我小說唷!我想帶去看,怕會無聊。」

包子:「噢噢,好阿!你自己去拿。」

(過了一會兒,我妹從我房間帶了一本書走出來)

小妹:「我要借這本唷!什麼say..(看了下書名)」

為求真實性,我把書的封面圖片放上來囉。XD


小妹:「say..............say yes............angel 噢?!」

(我想了一下...angel?!天使?!噗!哪有這本書啊!?0.0)

包子:「噗!什麼say yes angel!是say yes again ?!阿哈哈哈哈!(狂笑)」

小妹:「歐歐!是歐...」

包子:「那你應該知道again是什麼意思吧?」

(我想說都已經唸出來了,應該是知道吧,沒想到...)

小妹:「啊?我不知道啊~」

包子:「0.0 你不知道?!again就是再一次的意思阿!再一次耶!」

小妹:「噢噢!你也知道嘛~你妹我的英文就很濫啊。」

真的是...難以置信啊!
哈哈哈哈哈哈

註:我家小孩加我共有3姊妹,小妹就是最小的妹妹。
再註:我妹不會叫我包子,只是不想打全名。

請不要認為我是在欺負她取笑她
雖然我說是"小妹",不過也都高一了耶....
我這樣笑她....
很正常、很合理吧!XD
各位客倌~您說是不是呢!

哈哈哈 )))

真的很好笑...
當場聽到真的超好笑
有機會我用說的給你們聽啦!
不然你們自己唸出來就知道了阿!真的差太多了!

噗..竟然說say yes angel....
angel...
angel...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笑不停的壞心大姐)


為了怕有人也不懂,最後貼心的為您補上英文單字解釋。(哈哈)

『angel』:天使、安琪兒
『again』:再一次 
『say』:說
『yes』:好、願意等等..同意的意思


希望大家都會了。
不要跟我妹一樣搞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