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這一次網誌的卡通圖案,是...
英倫人唷!
(放別張給各位瞧瞧)↓

喜歡這種畫風唷!大好大好!
配色呀,都很大膽鮮豔
服裝呀,也都很有感覺!
我不太會形容啦,反正就是很喜歡

還有還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國作家可愛淘的書,
寫的很對吧?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沒禮貌),
我的重點是她書封面的那種畫風...
超級喜歡的,那種感覺!
手長腳長身體長,很唯美的feel
>///<
這一款的我也very尬意

不過話說這英倫人的圖片..真的好
上次找了很久,竟然...不到20(失落)。
所以,有沒有人...
不!是有沒有好心人士知道哪有更多這類圖片,
或者知道畫家的相關資料等等的(想逛逛網站)...
告訴我吧吧吧!!(激動個屁││)
多謝多謝!
有這類的圖片..也請跟我分享吧!(誰屌你
普利斯(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