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第一次上補習班的國文

老師不錯,是老師!
風趣、很幽默
而且講他兒子的時候竟然說:「那兩個敗類..」0.0
哈哈,整個很放的開
也講了很多年輕人的東西,
什麼宅男啊、漫畫啊~連今天同人展她都知道!
反正講話方式很有趣,一點都不無聊。

她說了很多很棒的話,我都很喜歡
尤其...


『有時候,我們不要給自己留太多退路,勇往直前...就對了!』

可能我快實習了吧!
所以才會對這樣的話特別有感覺。

沒錯!我們要勇往直前毫不畏懼

加油加油!GOGOGO!(激昂ˋˊ)

話說補習班這種學習場所....
可不可以不要男女朋友在那邊摟摟抱抱你一口我一口啦!
(我可不是羨慕唷!哈)

我只想說,來人阿,幫我...

幫我打............





















打馬賽克啦!(人家很純情的不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