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是昨天試做的,玉米煎餅
那些紅紅的番茄醬
雖然說是玉米煎餅..但是吃起來像玉米蛋餅。(噗)

話說,昨天吐司麻糬不是有說到吐司邊的功用嗎?(who care~)
切下來之後,不浪費的呂包子家..
把邊邊放到玉米濃湯裡了,非常好吃唷!
(有沒有不浪費)



『玉米煎餅』

食材:玉米醬/麵粉x一碗半/蛋x2/糖x3匙/牛奶x約250-300ml
(玉米醬跟糖我覺得都依個人喜好決定加多少)
配料:依個人喜好決定
份量:我覺得2-4個人吃都沒問題(挺多的)

步驟:
(1) 取一乾淨大碗,將麵粉全倒入,打入2顆蛋,加入糖,牛奶全倒入,
   用筷子攪拌成面糊狀(稠稠的)
(2) 把玉米醬加入剛攪拌的面糊,繼續攪拌均勻
(3) 鍋子加油熱鍋
(4) 調成小火,倒入面糊,將面糊均勻攤平煎至金黃色,翻面煎至金黃色
(想要吃起來軟的就加多匙點面糊,想要脆脆的就加少點約2湯匙)
(5) 剩下的面糊同步驟(4)煎完
(6) 切塊擺盤就ok啦




感謝各位的收看!
我忘記跟大家說一件事情了...
就是啊..這一道點心.....

算是失敗作品!(噗!那你還教個屁啊!暈)

因為說是煎餅吃起來卻像蛋餅..
這不是失敗是什麼!?
不過,我想說搞不好有人喜歡這種味道,
所以就還是講一下食譜了!

其實本來是要做香蕉煎餅的啦!
不過我家沒香蕉,所以就到冰箱逛了一下,結果就看到玉米醬罐頭
想說玉米口味的煎餅應該也不錯吧!
可是我忘記它是醬類了,有無限可能的發展我也沒多想...
所以就變成..像玉米蛋餅玉米煎餅了。ˊˋ
不過我覺得番茄醬之後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那個口感就~~~更像蛋餅了!!(噗!)
當早餐也不賴嘛!(不過油要放少一點)
ps.吃可是會想吐的唷!要跟大家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