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鴉板! 
塗鴉板!
塗鴉板好好玩噢!

雖然之前就知道有這東西的存在,
可是今天我才真正喜歡上塗鴉板。

雖然用滑鼠畫出來都超不穩,而且不漂亮
可是今天看著照片畫了兩張,覺得很有趣,
就算畫醜了也很好玩,因為會很好笑


欣賞一下吧。(雖然畫的不怎樣XD) 

*第一張是:我跟育如

  
這張我還特地用PhotoImpact加了邊框,哈!
對了!我們穿的是學士服唷! 
什麼??看不出來?!
那........又怎樣? 
我就說隨便畫了~哈。(白目)


第二張是:我個人啦啦啦(是不是比較!?哈!) 




對了!
今天啊~我收到很開心的意外唷!
非常感謝 『舞瀴』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