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跟咱們家人一同出遊
吃了免錢的烤肉
玩了免錢的溪水
整個超爽快

 



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我們可沒忘!!!!
那就是....
↓↓↓↓↓網拍鞋兒特賣會↓↓↓↓↓↓ 
特賣會DM
 (點上圖可聯結至"嗑鞋朵拉"奇摩賣場'看詳細唷!!!)

烤肉一結束
我跟我兩個妹就迅速飛奔
大約快六點
我們找到了神祕的特賣會地點!
真的非常神祕....(竟然在二樓0..0)
拿了號碼牌等等等阿等
經歷了快一小時終於進去了!XD
我們三人....搜刮了五雙
重點是
總偷透才花了新台幣1200!!!!!

我的結論是
下次我要排除萬難早點去排outlet
當天
不論是甚麼活動俺都不參加了!!
(媽,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噢,你知道的...
腳大如我多難得能買到便宜又穿得下的鞋兒:P

早點去的話........
一定可以搜刮到更符合我心中的理想款

哈XD


今天真是爆炸爽!!!
超開心!!!!!!!!!!
我愛凹淚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