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晚拿出來拍,衝忙的照了兩張  

090701

終於換髮型髮色囉囉囉囉囉
去夜市的燈光下才知道有多
感謝塞樓頭陪我坐到痔瘡快復發
改天如有需要
請讓我陪你坐到痔瘡復發吧!!!
老娘義不容辭!(除非你挑錯時間哈哈哈哈)
不過
今天晚上我洗頭了
吹乾那捲的地方真的好毛耶(因為等等要睡了我沒抓)
害我瞬間很有衝動想.....燙直(不用錢就馬上去了)
哈..


結果那天捷運快到台北了
衝衝忙忙的拍了兩張
好心酸囧
捷運逼逼逼的叫
你不跑都不行

更妙的是之後
快到頂溪站的時候..
ㄟˊ...它竟然在中途停住
咻的一聲..

燈黑了
冷氣關了
大家傻眼了! 0口0....

「各位乘客,剛才有人闖入軌道中,我們暫時在這邊停住.....」車掌如是說


嗯哼..
隔壁的阿嬸對她老公說:

"哇...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嗯...我也是我也是!!)

"阿她連冷氣都關掉是要我們悶死噢" (嗯...有同感..老娘最怕熱了)

"不知道他是要停多久....." (...不是才停沒兩分鐘.而且你還有老公在耶?= =....)


總之
大概過了三五分鐘就繼續開到了頂溪
平安無事
功德圓滿
讓我生龍活虎的繼續活了下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