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暑假
或許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虛度
也不是想過勞
(就是要上進也要玩high)


滿滿的求知欲,伴隨著求職欲一股勁的衝,
直上我的腦部、支配我的思想與行動!!!

不行
不行
不行!!!!!!!!!

 


我一定要學好英文!
我還要學好電腦! (繪圖方面)
我要工作!我要賺錢!
我要類單眼相機!(還是直接衝上單眼?有無人可推薦一下?)
我要無限光明的未來!
我想聽見人家改說:好想像她一樣.好想成為這種人.....


盡可能的學習發揮
因為我想證明自己!



所以..
先求知後求職
大家覺得對不對?(煩惱中)

 

話說....
我NAHA考到了耶!!!!

(不用補考超意外!拜託快恭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