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奇怪{#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好像異常的倒楣!
似乎是給他有點血光之災?

話說上上星期因為打籃球磨破的腳趾才剛好不久,
這個星期天又因為打籃球跌倒又受傷...
整個左腳膝蓋先著地!
當場波波波的流啊流~~
再加上我赤腳打籃球,
所以左腳小拇指也給他"順便"裂了~哈{#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pic:我可憐可悲的膝蓋= =)
可憐的膝蓋好慘
這還是今天拍的唷!!已經比較好了XD

更慘的還有今天~
因為老師有幫我們跟學長姐班辦活動煮水餃
so學長姐們上課時間就我們負責煮!
結果,
我今天雙手各四隻手指被燙傷!!
本來想說沖沖冷水忍一忍就沒事了
,沒想到一離開冷水還是刺痛得不得了!
不管我怎麼吹怎麼沖都好痛好刺!
加上湘涵也發現我好像不太對勁就問我手怎麼了..
你知道那種快忍不住的時候又剛好有人問到那個點..
整個開始就邊解釋邊掉淚...{#emotions_dlg.emotion_002}(丟臉死了!ˊˋ)
您說是不是慘爆了?!

後來小丁幫我們顧水餃,湘涵就帶我去保健室冰敷..
好在沒有很嚴重也沒傷口,只是一直紅腫刺痛,
那種刺痛感真的太可怕了!!
但晚餐聚會後回家,
我發現...
還是有幾個地方起水泡!!{#emotions_dlg.emotion_008}

(↓↓↓pic:照的不是很清楚的水泡之一)
水泡之一

{#emotions_dlg.emotion_b11}噢不...放過我吧!!!




這幾天這樣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開始讓我認真的思考
我.....
是不是該去拜拜呢...

maybe是基隆的神因為我沒去打聲招呼
so他們不認識我沒保佑到我吧?



最後非常感謝....{#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發現並帶我去保健室的湘涵
幫我們顧水餃的小丁

組員都在保健室so辛苦一人煮水餃的雯立
and 慰問我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
veryvery的感謝妳們唷!!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我都要在哭一次了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