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下午跟小丁、莉琦和羽涵去了基隆廟口{#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們本意是去找美材行順便吃晚餐,
剛好莉琦想買鞋子方便星期三大隊接力跟籃球比賽,
所以我們就在吃飯前去逛了賣鞋的運動用品店。

去了第一間,沒看到喜歡的,
反正時間還早我們就往對面繼續逛,
第二間 - 尚智(仁二店)..這間店把我們本來愉快的心情都打壞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5}
莉琦在那也看了很久,不知道要買哪一雙好,
店員有的在服務別人,其他各自聊天沒人屌我們,
還好小丁比較懂這些,而我也很多嘴,
所以我們就嘩啦啦的講了很多建議跟想法給莉琦聽,
突然,小丁都不講話了!
那時後我也沒察覺什麼就跟莉琦繼續討論,
講著講著..
小丁就一臉微怒插入了一句話「我們不要在這間買」
而且是用不太小聲的音量說的
然後馬上就轉頭先往門口走去
我跟莉琦和羽涵也馬上跟出去

在店門口小丁就說「妳們知道我剛剛為什麼要那樣嗎
然後就在他們店門口啪啪啪的開始說

原來,我跟小丁在跟莉琦建議鞋子的時候
在我背後有個其色帽子高大概17x店員,
一直隔空對另一個女店員嘲諷我們的身材!!

他先是用手指小丁莉琦,然後就兩手在前面空畫一個胖胖的曲線
之後又指我,又用手空畫了另一種曲線是兩條寬寬的直線
然後他就對那個女店員說: 「恩~你是正妹!!」
那個女店員有小小聲的叫他不要這樣
他就一臉王八樣然後一直笑
根本就是在
鄙視我們的身材!輕視女性!!{#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雖然當時我背對他,
但我其實是有聽到的而且還稍為轉頭瞄他,
本來我還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我太敏感,
誰知道他沒發現在我對面的小丁直視一切,
而且不只很生氣受傷!!{#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沒想到像尚智這樣
一間蠻常見連鎖運動用品店會有這樣的員工...
的讓人很難過很失望。

難道說...
比較肉的女生就活該被污辱?!
比較肉的女生只是想買雙鞋子這樣有錯嗎?!

對於比較肉的女生就不該表現出應有的禮遇?
這就是你們"智"教出來的服務態度嗎?!
真的完全看不出你們的服務品質在哪..!!


我們也不過是想買雙鞋子,
員工沒人來服務就算了剛好我們有人比較懂
但...也不用這樣傷
一想到後要買鞋子就會想起這件事情
這..叫我們怎麼敢去買鞋?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其他人說我不想去買鞋的原因了。{#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我只想說,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你的心是肉,我們的心就會是鐵做的
果被傷的人是你的家人朋友,你做何感想!!?

我看...
朋友之後都再去"尚智(仁二店)"消費了。
(搞不好之後會連其他"尚智"的連鎖店都不敢去了吧...唉)
 
(此店位於:基隆市仁二路224號↑↑↑)

,
有誰會喜歡買東西還被嘲諷呢?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我不喜歡。我朋友心理受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2}

請大家自己小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