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9/22世貿二館美容展)

第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加美容展~
因為之後上課會用到很多東西
但我東西缺的跟什麼一樣要什麼沒什麼!哈
畢竟我以前又不太化妝(嫌貴嫌麻煩XD)

一早因為老爸來跟我拿東西
所以我們就搭免費的便車到了世貿
而且還是前十名進入展場唷!!{#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哈哈哈哈哈
(真是非常感謝老爸讓我們省下很多換車的時間跟錢!)

因為我們是買票入場的所以有票根可以抽獎
我們就資料填一填排隊抽獎
我跟羽涵都抽到面膜,
莉琦最幸運抽到不錯的眼影,
最特別的是小丁的獎品... 「民俗風帽子+胸花」{#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其他人看到這獎品在加上小丁的表情.....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整個就笑翻了啊
而且之後小丁逢人就講
超好笑的XDDD!

之後我們就到處逛到處比價
也到處填表撕截角換東西!!(免錢總是誘惑人啊!哈哈哈)
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看得我眼花撩亂
而且我們還看到朱正生老師在舞台上表演化妝
也遇到很多班上的同學來逛
原來大家都要來嘛~

快中午的時候羽涵跟他朋友就先回學校
我.小丁跟莉琦就去紐約紐約美食街
打算先吃中餐再看看要去哪逛!
結果我們吃完想說休息一下再走
小丁就拿他買的刷具出來瞧瞧
沒想到就發現有少!
我跟莉琦也馬上拿出來檢查
我的也有少而莉琦的有瑕疵!!!!
哇!!是怎樣~
當我們傻子還是小朋友!!想騙我們啊!

我們就迅速收拾回到展場找他
還好他有正當理由不然我們就要退貨了,哈

反正都回來了
所以我們就繼續在世貿逛展
後來莉琦在挑假睫毛的時候
我跟小丁就看到一個超漂亮的嗎豆站在那給人拍照
真的很正身材也很好!
小丁就說"好想跟他拍照~"
我就幫小丁問然後幫她們拍了照片
拍完之後
小丁對那個嗎豆說"妳好漂亮唷~ >///< 嘻嘻嘻嘻" (講完還偷笑XDDD)
噗...
只看到那個嗎豆尷尬了一下才說"哦..謝謝:)"
哈哈哈哈哈!!!
小丁的行為模式整個很像色狼
哈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後來莉琦買好之後也跟他拍了一張
真是一個漂亮又敬業的好嗎豆{#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之後我們還遇到惠淑
讓他鑑定了一下我們買的東西
還好他說OK還不錯蠻便宜的
呼呼...
這讓我們放心了不少XD

今天雖然很累
腿也都快炸掉了(我們從一早逛到下午快六點)
但真的很開心而且收穫也頗多!
還買到很適合我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05}(好萊塢的秘密呀嘿嘿嘿嘿)

真是....
HAPPY到不行啦!!很嗨耶!!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之後...二月的美容展
有機會我也要去XD




































老實說
這是我進入二技在基隆生活的這幾個禮拜以來
心情最輕鬆最開心的一天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感謝小丁.莉琦.羽涵 XDDD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