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超high
我們正牌的體育老師來了
跟我想像中的達x(x欣)教練很不一樣
我以為年紀會有點小大沒想到挺不老而且超讚
我說的讚不是只有外表(是中年人的帥,謝謝)
個性也好玩到一個不行!
想盡辦法讓大家覺得籃球好玩的念頭很感人
連帶暖身操也很盡心很有趣
一點都不無聊!
笑聲滿堂啊是不XD
所以今天心情都超好!!
我愛邱大宗(上的課) >////<
哈哈哈哈哈!!

話說經絡學啊...
老師也很不錯啦看得出來很用心想教
but
睡趴了很多人....
當然不包括我,我認真到不行(?)


下午三點,日頭刺炎炎。
系學會(?)辦了一個"跑站"的活動
聽說用意是要讓我們認識校園
但實質根本就折磨新生?? 哈哈
畢竟
一個校園上學跟爬山一樣操場還叫"後山"
我們還要在短時間上上下下的跑還要闖關
加上太陽又大到眼睛不用開
你說誰能心平氣和的玩完這遊戲啊~~
如果每天這樣,不喘死也脫水熱衰竭而亡吧我!

不可否認,她們真的很用心耶!!
不只有一個一個定點的解說
設計關卡跟題目
想想其實他們也沒啥好處啊做這些
而且我也真的知道很多地方在哪了(= =無奈,哈哈)
so..
我最後非常乖?的留到活動結束
熱情的拍手哼頒獎樂並且配合生日的計畫
算是...
回饋他們?? :D

不過話說,
這個遊戲也讓我看到了現在小女生的邪惡心態!!(這樣好像我很老?)
某些系的某些查某人心機超重的啦!
我們就已經找過圖書館的關主但找不到在哪
後來去到操場那個關卡剛好旁邊過來的一組人好像剛去玩圖書館的關
我們就問啊
結果馬上就看到一個藍色衣服的心機女(好像是那組組長)對其他人說"噓!!!"
是不是很心機嘛!!
後來我們要走去別關之前惠淑又問了其中一個女生
結果..
他竟然說"我們不想講""我不想講"
妳們有不想講的權力啦
但真的是BI呀現在的小女生
都不懂得互相幫助
只能說"心寒"   唉 思考

不過最後我們這組第五名耶!但啥都沒有哈哈
但真的挺HAPPY的說!!
大家都好棒繞口令好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