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連續受傷去拜拜之後
不知道是土地公北北有顯靈?
還是心理作用?
總之,
最近算是好事連連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好比說上個星期五六的兩天一夜迎新活動,
我們班整個團結到不行!!
而且還實現了在遊覽車上誇下的海口
真的第一名!
真的拿到三千塊了吶!!!!(wow)
真是不得了了我們~
期待之後大家一起花這筆錢囉! 嘿嘿{#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再來就是今天的..新生盃籃球比賽!(顧名思義只有新生能參加)
雖然另一隊好幾個很沒品!
but我們還是順利通過初賽了!!

整個開心到炸掉!!!!
YA!YA!YA!

(既然提到另一隊那就抱怨一下XD)

本來一開始都沒怎樣很平靜,
後來..
我們這隊一直很順利的得分,(羽涵太強啦!!!偶像!偶像!>v<)
反之,他們一直沒進球..
so整個就玩到上火臭臉,
然後搶不到球就開始罵髒話..
被揮到我們道歉還是一臉不爽好像被毀容一樣..
我說啊~
妳們的人還不是巴到我臉.搓到我胸部.用指甲叉我,
我有不爽嗎?還是我罵髒話了?

還不是笑笑說沒關係

真懷疑妳們的肚量是不是可拆式的,剛好今天都忘了帶出門(?)
還有人要投籃的時候被我們的"ㄟ"唬到沒投進,
可能是覺得很丟臉(?)還是怎樣的不管
竟然用不太小聲的音量說: "ㄟ殺小!"
wow哇嗚!很衝耶~現在的小朋友都怎麼了?
你以為我們是你媽還是你姐妹,你不爽不happy我們就要讓啊?
好歹妳們四技二專一年級餐旅系應該也有18歲了吧
還要停留在國中不爽就要互嗆的年代嗎
現在的社會靠的是實力&努力ok?
輸也不輸的有風度一點!
運動家的精神是沒學過噢!(是這樣用嗎?@@隨便啦 )
輸了還在別人背後基哩渣啦批啦啪啦的
什麼叫..我們用胸部撞妳們?
哈! = =
誰知道我們上場這五位會剛好都有不是很小的胸部,
難道妳們沒胸部還是說胸部是凹陷的?
各位小朋友,打籃球肢體接觸是必然的吧!
而且有人規定你們不能派胸部更大的來比嗎?(雖然是比籃球哈哈)
總之,說那句話的人..真的很可笑
雖然我無所謂不過..
改改品德了吧孩子~
真怕你們以後邊做菜邊罵髒話,誰吃到誰倒楣囧

anyway
我們34:0贏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5}
普天同慶了啦啦啦啦啦~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希望下次也很順利!!
加油加油gogogo

感謝土地公北北的保佑!!{#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金價系..巫拜巫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