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日子就快到了
越接近就越多煩惱

每天半夜躺在床上看著我老公的照片(?)
腦子還是一直在轉新學校及新環境的事

我認真的在考慮...
是不是應該養一個伴跟我住基隆(?)
畢竟我喜歡動物而且剛好不愛寂寞
無聊的時候如果沒有一個心靈慰藉的角色怎辦
我會悶死
剛好前一陣子看到某姐姐的同學在租屋養了兔子
跟我以往對兔子的印象差好多
那隻兔子不是我在說..
真的超可愛超乖的(品種依我看..應該是道奇兔)
重點是...
牠的排泄物不會臭!!
(這點我真的超驚訝的啊!!)

就因為這樣的觀察
所以我真的非常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認養一隻兔子!!

其實
我也很喜歡狗很想養狗(超喜歡的)
但是牠免不了的會叫..
畢竟我是跟人家租房子,還是不要太囂張的好,是不?
(何況還有別的房間有人呢,我可不想當惡鄰居)

所以回到正題
我昨天半夜睡不著還上網查了很多兔兔的消息
包括認養的網站.辦法.注意事項.
當然還有怎麼養.要準備什麼等等
由此可見我真的超認真的吧!

認養兔兔的網站 ← GO

其實(又其實= =)
我也有想說要不要養天竺鼠那類的
不過我怕養到很兇狠的那種
我被之前齁冰u養的一隻兇到了還被咬
幻滅了啊我
所以
再看看好了
如果有認養天竺鼠的網站我會去瞧瞧的

啊還有啦
不要提議我養魚啊烏龜啊鳥啊這類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不是不喜歡拉
只是覺得這類的沒辦法陪我喇賽
比較沒有慰藉心靈的作用(純粹我個人認為)
你知道的(?)
慰藉型的寵物就是要...就是要...
那樣毛毛的一坨?
軟軟的一坨??
而且可以陪睡???  ←害羞是怎樣= ="

哈哈
越講越詭異
反正妳們知道的啦吼(?)

總之我勢必要跟我爸討論一下的
畢竟他是我爸(什麼鬼道理)

希望他會答應
我很怕一個人啊 烙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