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帶著我浪跡天涯大包包到基隆的日子了
九月五號就要正式開學
正式進入新的校園

每當時間越接近就越有一種不想離開的念頭
我本來就超孬的啊
超怕孤單寂寞的啊
我怕我會想家會很想我媽

我看之後會有好幾天不能上網了
畢竟網路線的事還沒喬好
真不知道我一個人在那可以幹麻

一屋子寂靜啊....

想到就害怕


話說養動物的事情
上次跟阿呆去士林有偷偷問了一下...
一隻狗的身價根本就不是我買得起的
OH我親愛的鬆獅犬....等我賺錢再說吧

領養兔子也好難
不過還在努力當中

小老鼠的話...是很便宜啦
我會考慮一下的
但綺綺有說他同學的老鼠還沒斷奶
要在等一陣子
所以...等等看吧
真的不行的話我就買啦啦啦啦啦

我真的很怕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