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一篇不是才剛說完現世報嗎
結果又來了一個決定性的證實

復甦一下大家的記憶吼
那天是這樣

阿孟笑我胖嫻→掉五百塊

我笑阿孟掉五百塊→跌倒膝蓋破皮流血

結果今天那對姦夫淫婦出去私會回來後(那對姦夫淫婦=阿孟&山山
阿孟就跟我說他今天在搭公車的時候
因為沒位置坐就跟姦夫站著
然後他要放東西回包包的時候
運氣很好(?) 車剛好發動了
結果就是
阿孟在大眾面前跌倒了!!! XDDD

而且山山姦夫還一路一直笑她

哈  是不是因果循環嘛


阿孟笑我胖嫻→掉五百塊

我笑阿孟掉五百塊→跌倒膝蓋破皮流血

阿孟繼續笑我跌倒→在公車裡在大眾面前跌倒

這篇就是再次證實了...

"平常沒事不可以亂取笑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