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很多地方
最近約會(?)很多
最近好熱
最近智齒又做怪害我吞不下飯
最近小腿好痠
最近跟很多人聊了很多

其實
就很充實很多事
不過就很懶的想很懶的打
所以

就這樣,哈!


啊 對了
今天有一個護膚新體驗
跟甲亭的姊姊到大學裡面的教室給她護膚
沒想到竟然要露出我的掰掰肉
哇嗚 好害羞

而且我都沒在保養還當人家的媽豆
好對不起甲亭他姊
還有我人高腳大也是一大敗筆
其他人的媽豆都很瘦耶
金慘啊...

but
甲亭她姐人真的很不錯
跟甲亭一樣
都沒給我棄嫌
還幫我查好之後要去的路線
整個揪肝心....


之後又搖到她們家去練化妝
她還幫我出車馬費
囧 整個很奇妙我不可抗
後來又在他們家吃晚餐(真是食客= =")
要回家的時候想跟他們換錢
結果甲亭他老爸掏了一把零錢
又說是車馬費 囧
怎麼會這樣?!
妳們家不喜歡錢???

這我當然沒拿
因為我是自願去的阿
就當作是出去玩嘛
謝謝妳們一家的親切善良
但是...
請不用再幫我出錢了...
我會很拍謝耶


在跟我算錢的話
那我要付妳們餐前跟電費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