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答應了甲亭要當他姊考美容師(?)乙級的媽豆(wow)
所以今天一早就起床準備
從我家做到板橋再轉車到泰山
雖然那台公車司機有點令人火大的跩
不過看在他冷氣開很強的份上就不公布是哪台公車了(哈= =")

甲亭一家人整個都跟甲亭一樣好相處
一開始我太早到只有我跟他姊我還怕會尷尬(雖然剛開始還是有一點啦)
不過她姐很耐斯也很健談
好像我們本來就認識
所以我也就放肆的亂看亂聊亂問
總之就相處得很愉快啊
而且他家的姐妹跟媽媽都一直稱讚我的皮膚好五官也不錯
搞得我整個很害羞(?)
但還是有點暗爽 哈哈哈哈

給他姊練習畫的過程也蠻順利的
還好我平常都很懶(啊?)都沒在化妝還是怎樣的
偶而想到洗完澡會擦個化妝水乳液
所以很好上妝很順利(她姐說的啦~)
不過我的眉毛果然有點問題
好像有點一高一低吧
但她姐說這樣就好 = ="
原來她們那個考試如果眉毛本來就有型有修那個就會沒分數
我這樣剛好可以給他考試的時候改造
哈哈哈
我好貼心噢我!

後來練完卸妝我整個像去他家玩的
看了一下甲亭"珍藏"的小說
後來還跟甲亭和她二姐玩撲克牌輸的插品客(不懂插品客?我也懶的解釋哈)
她大姐也旁觀一起聊天
他家的人真的都好親切噢!!!!
而且他媽媽煮的菜也很好吃
(我吃了午晚兩頓真不要臉XDDD)

後來晚餐後甲亭弟回來了
他姐姐們就叫他出來跟我比身高

抱歉打擊了你(?)
我也不想長這麼高的
甲亭弟...不要抓頭髮了,瘋狂打籃球吧(真的要"瘋狂")
加油 
我就是這樣突變(?) 你會成功的
哈哈哈哈

結論今天一整天都很愉快
不僅知道甲亭一家都是好人親切的好人
也發現甲亭在家的一面 好宅噢 跟我差不多啦


最後甲亭
希望妳對自己選擇的路要有信心
加油加油
就像你自己也有說
"事情不用想得太複雜"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你就先別替以後設結局
因為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不過也不必太免強自己來迎合別人
畢竟決定的是"妳的'未來、"妳的"人生阿
(該不會在嫌我囉嗦吧  哈哈哈)

不論如何
加油阿阿阿啊!!
祝妳順順利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