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很像荒廢一樣很久沒打網誌了
其實也沒甚麼好打的
不過
想說有件事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就是...
在我跟我爸千尋百搜之後
我找好房子了
也付訂金了
意思就是說
我之後讀經國的日子會住在"基隆"
wow
第一次過這種租房子的生活
去看的時候感覺有點冰冷我很不習慣
小客廳也很不溫暖的fu
不過另外兩間房間也都是女生
希望可以處得很不錯
聽我堂姐說基隆幾乎天天都下雨
= ="
他叫我要買櫃子的話不要買木頭的
會爛掉

雖然如此
還是期待能盡快佈置好我的小窩

以後不能天天看阿孟耍憨
也不能看呂綺冷漠的回應了

還是有點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