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
我跟仔仔換到一樓的OPD了!
[OPD=門診]

原本還有點擔心的,不過陳醫師整個人就很nice
不但會讓我們看內診,也會跟我們一直講解,就跟教學一樣。
比在學校裡上課還要生動更讓人明白!!
他說這是:深入淺出,哈哈。

他還很會開玩笑,還說自己會開黃腔。哈哈(早就知道了XD)
而且,我覺得對婦女朋友們和我們實習生來說,
他真的是很棒的醫師
他跟病人都像朋友一樣,不但非常了解她們,就連她們的家人略知一二
感覺上,讓他看病是很輕鬆愉快的事情。
他對實習生都很不錯!極盡能力的教導。超的!!
還會跟我們閒話家常~整個就是親切啦!>v<

不過他說他可能近兩年就會退休,要跟老婆去環遊世界...
這樣以後輪我生孩子怎辦??0_0(想很遠吼,哈)
他的常客們(他說是粉絲)又該何去何從??
我問他...有沒有徒弟?哈
他說這種事根本不用擔心,有很多種風格的醫師,當然也還有跟他一樣風格的。
不過我在想,
每個都能像他這樣關心病人讓病人有安全感@@a
總之,希望我以後也找得到這款的醫師。

今天第一天到樓下收穫算是挺多的~
看了好多婦女同胞們下面、看了好多超音波
還看到拔掉子宮避孕器的!!整個就..媽呀!好痛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那位婦人沒有定期換拉。
通常都年換一次,那位女士......
自從10多年前裝了就沒再換過!= =
難怪都粘黏了啦!!(痛也是自找,的怪誰呀!

在OPD還會看到一種人,一種大家都希望是那種的一種人
那就是..有錢人!!!
做個小手術就要住永越囧,(一天至少要6000大元耶!)
還很直接的說不喜歡西園的環境,
整個就是...有錢人的架式呀!嘖嘖嘖~(太令人羨慕了?)

今天還看到一個婦人的名字很有趣,(真失禮呀
同音異字就叫做...[假會陰]!!
阿哈哈哈哈哈(我不打他真的名字,保密囉)
我剛開始沒看醫師的電腦螢幕,一聽到學姊叫:[假會陰小姐~請進。]
我還想說...可能是講太快,我聽錯了。
接著陳醫師就問她說:[會陰,怎麼了?]
我整個傻眼差點沒噴早餐,哈!!XD
沒看到她名字的寫法還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耶。

後來下午陳醫師沒有診,我們就上去跟在PP的夥伴們搞東搞西了。
下禮拜一二都是董醫師的班...希望他也是個好相處的醫師!

加油加油!gogogo


聽說...
我們這一梯的最後一天也就是8月23號不用回學校耶!
@w@y嘿嘿...
也就是說不用上台報告被別的老師ㄉ一ㄤ!
應該算是好消息吧?





















新生兒評估...
又要挑一隻重抄了。
忘記寫媽媽破水的時間了拉!ˊ口ˋ
(已出院,除了重挑一隻沒法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