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不可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candymi
   
以下點了也不會寫so..寫爽的(只說不能回傳重複而已又沒說不能隨便寫)

* 貳---> 佳彥
* 參---> 小隻
* 肆---> 明月
* 伍---> 小稘
* 陸---> 山下智久
* 柒---> 背客汗
* 捌---> 苞小鬆
* 玖---> 鬍鬚髒
* 拾---> 沉水貶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ANS: 電腦讓我們更熟的朋友,腦袋超好手也很巧

你覺得〔貳〕如何?
ANS: 有她就很熱鬧的朋友,講台語脫離不了客家味

你覺得〔參〕如何? 
ANS: 熱門的朋友,到哪人際一定都吃的開

你覺得〔肆〕如何? 
ANS: 喜歡免錢、公車很好等的朋友,有些話都不說的歐?

你覺得〔伍〕如何? 
ANS: 外冷內熱、離我家很近的朋友,我的大恩人大貴人!

你覺得〔陸〕如何? 
ANS: 帥到不行,我老公(哈哈)

你覺得〔柒〕如何?
ANS: 踢球很不錯

你覺得〔捌〕如何?
ANS: 講話其實也沒很毒

你覺得〔玖〕如何?
ANS: 滷肉飯很貴

你覺得〔拾〕如何?
ANS: 是綠色的

========================================================

(壹)_ 寶貝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明明就比我憨的小妹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講出來很肉麻,我知道就好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從她出生到現在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說自己眼睛很"大"的妹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趕快醒醒,快睜開你的眼睛~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就那幾個啊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多到都裝箱了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他們爽就好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喜歡不等於愛啊,每個我都嘛很喜歡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你猜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說出來就不浪漫了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什麼廢話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今晚301號房等你~(說笑的= =)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我問一下我媽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巧克力口味的東西、起士、侷烤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清心的珍紅、冬瓜茶、早餐店的奶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不錯啦,不要一直漲價就好!

『 4 : 愛吃烤肉嗎 ? 』 愛,最好有人幫忙烤

『 5 : 愛吃火鍋嗎 ? 』 不是很愛,太熱了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床上運動(抬個腿採個腳踏車什麼的)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做完可以直接睡著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不會比我早睡著的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發呆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 小s主持的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好笑

「 3 : 及時通幾號 ? 」 你手機幾號?

「 4 : 最愛誰 ? 」 愛我的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通吃

「 6 : 有老公嗎 ? 」 山下

「 7 : 有老婆嗎 ? 」 我不搞劈腿這套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目前不可能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噓..

「 10 : 鞋子穿幾號 ? 」 這是我的痛~別說了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我老公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