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遊日!
跟塞樓、明月和尤尤去淡水玩。

haha,很開心的說!
我們又去吃了很貴的周杰倫套餐
然後塞樓買了一個300摳的曼谷包
其實我還是覺得千鳥格紋的那款比較水,
不過我沒打算買~因為那不是我的style。
哈!

之後我們隨便到處逛,逛到了很眼熟的一家店。
因為之前跟李家華他們來過,用10錢玩一個拉拉看遊戲的攤子,
店員被我們叫出來,我們說要玩那個的時候他還笑了一下。
噗,是因為那個遊戲的禮物都很好笑嗎?
之前我抽到芭比娃娃,賴義昌還抽到大眼妹的便條紙
整個笑死XD!!哈
反正用10錢換快樂,何樂而不為。:)
這一次我抽到爆炸包!噗!該不會是國小常常抽獎的那個爆炸包吧。
尤尤的最高級!是造型戒指耶~
哈哈哈哈....其實叫塑膠卡通造型戒指!!哈哈哈
然後,我們看到特價10元的冰淇淋
噢耶~
而且現在都越來越高級、口味也越來越多,
除了香草巧克力香草+巧克力之外,
竟然還有芒果草莓口味!0.0
也有芒果+草莓
連下面的甜筒有造型,而且還很貼心的套了小袋子!
真的是越來越多元化了啊~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一支才10錢他們到底有沒有賺啊?

接著不知道怎樣,反正我們臨時起意
sing song!!!
唱歌gogogo!(也太臨時了吧= =哈)
歡唱3小時,yayaya!ˋwˊ
歡樂吃吃吃錢包空空空!噗。

唱完之後?當然就回家囉!
(都沒錢了還能怎樣~不然你要請吃飯嗎?)

坐捷運跟公車的時候整個就大睡...
ˇ0ˇ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