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進入我夢寐以求的BR
雖然只有3天機會,
但我還是...
開心開心

#BR=baby room(嬰兒房)

剛到新的環境難免緊張,但是BR的學姊都好親切
偶而會問我們問題,但是也不會刁難我們,
等於是讓我們先思考之後再解答,真的是很棒的學姊
nice

今天我跟仔仔其實也沒有很忙,不過學到很
我們餵奶包嬰兒換尿布、抽藥等等...。

餵奶的時候很有趣,雖然有的要花很長的時間等baby喝完,
還要拍背打嗝,不過我真的好喜歡BR的工作!
看他們一點一點喝完就會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我們在換尿布的時候有個baby很好玩,
她一直哭一直哭,學姊就叫我們檢查一下尿布
果然呀~便便啦!
當我們把她屁屁擦乾淨準備拿新的尿布換的時候,
她就會「噗噗..」..又棒賽啦
每次仔仔反應都很好笑,都會「痾」嚇到,
因為她抓著baby的腳,哈。
而且這種情況還不只一次而已。(從小就開始會耍人噢
還有擦的時候我們手還ㄍㄡˇ到baby的便便....。
整個就是有趣又刺激啊!
哈哈哈XD

今天我也見識到了兩種媽媽
一種有愛心也有耐心,一種有愛心但耐心
這兩種的差別明顯就是在餵母奶時的態度。
學姊就很盡心盡力的幫忙並教導,但是沒耐心的就是沒耐心,一直叫叫叫。

baby不吸您的奶,是我們的錯嗎?
 

唉,學姊沒說,我也感覺到無奈


大致上來說,今天真的是...
非常愉快!:)


yaya!BR!我baby!




















雖然你們有時大便不喝奶還很愛睡覺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