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03.JPG

 

慌慌慌

我好慌阿~~~~~~(抖音)


快期末考了  不是重點
快放寒假了  不是重點
快老一歲了  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期末考完就放假,假期結束我就老了,

老了會怎樣?!

....


............




就會畢業了阿會怎樣!!!!

畢業失業?
oh my god!!!不行不行不行阿

我的出路在哪
我也好想要目標,我喜歡的目標,我想做的目標

在哪?(暈



快讓我靈光乍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