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2009要結束了耶
12月,發生了好多事情好多變化
-------------------------------------

12/13
親愛的胖胖虎當了天使
到今天
我還是很想念我的小胖虎
偶而發個呆,都是在回憶
但是,我沒這麼常掉眼淚了
因為我知道,以後我會在養回他..
等馬麻經濟基礎夠,就會再遇到你吧。
P1010536.JPG

-------------------------------------

12/23
上個星期三,
專題終於趕完上台了!
或許旁人認為那不是多棒多厲害的作品,
但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
大家都盡了心力,
努力的前進!
結束的瞬間...
我心中有塊大大大大石頭放下了.....
很感謝很感謝好多人!
感謝雅方老師、喜豬豬、玉媛、王婕婕、
小溫、羽憨秀導、小丁丁、瑞林兒、維尼、
小卉兒....等等所有協助過我的人(沒打到不要揍我冏)

當然還有一個
最最最最感謝....我親愛的老媽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上網
但我還是想說
妳是我最最最感謝的人
因為有妳我才能做完這專題
有妳  我才能這麼努力的走上台
我知道第二場我在台上笑了
因為我知道妳在台下看
所以我很開心也很努力
我不想讓妳丟臉
真的很感謝妳,也好愛妳:)

-------------------------------------

12/25
聖誕節交換禮物&師大夜市韓烤大餐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有趣
光是看大家的反應
我就快把一年份的笑容都用完了XD


謝謝小丁丁一開始就決定跟我一起過,
直到最後也真的陪我過了好開心的一天。

是嬰兒手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玉媛抽到我的爛禮物沒有當場砸爛,
還提了一路帶我們去買好吃的冰火波羅。

是圍巾X2和金莎一盒!!
謝謝喜豬豬收到我的卡片紅了一下眼眶,
以後我還是會繼續纏著妳,請多包容XD。

還有笑翻大家的溫泉卷
OO游(?)詩婷跟著我們一起到師大過節,
還有最感O妳帶來那張過期折價卷讓我笑翻天!!
(哈!我就是不打出來~~~~)

一定要拍張全體阿 聖誕快快快快樂!!!
不是自己一個人過
我真是太幸福了


-------------------------------------

快要畢業了
以後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