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光明寺冬令兒童念佛營』

活動進行第2天,2/6
金光明寺的傳統,早課是一天的開始
早課之前的集合,我們這組每次都很慢ˊˋ而且又愛講話不好管
「第3小隊!站起來!」值星官叫
想說是有什麼好事還是怎樣的,沒想到
「愛講話阿~愛當害群之馬,我就讓你們站」
ˊ口ˋ曹曉杰....你排第一個還講話...我要鑽洞了..

早課,大雄寶殿內
這群小孩真的是很XXX,叫他們排好鞋子
有的就放到櫃子裡,完完全全就是亂
在大殿內還一直講話,不然就是踩拜墊(好孩子不可以用腳踩拜墊)
大師們在唱誦經詩,都不安分
整個就是無力阿....
早齋後的早操也是,整個就很亂
都不跟著做...其他的課也就不用說了

這天最有趣的課(我認為拉)
捏塑藝術,捏一隻小和尚
小孩子真的很好笑,有的捏成怪獸,有的捏成巫婆
哈哈哈,別組的也很瞎,還有大炮XD
禹丞小弟都只有這類時間會跟我們說話,就是問問題
不過還是很可愛吶,至少很乖
哲軒小弟捏的怪獸...真的很好笑XD哈哈乾掉之後還下垂哈哈哈

我做的小和尚


後來上的手語課
還挺有趣的,用音樂來帶入手語
看小朋友們有跟著比就知道那老師多會教

今天的小隊集合
我們第3小隊總是被點名
= ="真的很雖小...埃埃
更倒楣機芭的是
世X大學的小隊輔,聽說那一位是學姊級的
說話真的很度濫,講謊話講的那麼順
因為他們那隊有一ㄍ小朋友跟我們這隊的5個小朋友一起睡一間6人和室
每次我跟水母都一起照料,水母還幫他們分配洗澡順序不讓他們吵架
他都最後幾分鐘才來找他的小朋友下樓集合,我們也都等到那時候才走
他竟然再開會的時候說什麼
「另一個小隊的小隊輔都不管他(他那隊的小孩),每次我去的時候都留他一個
我覺得好可憐噢~」
其他人當然也跟著說好可憐噢~一副就是我們錯
我跟水母本來心情都還OK,聽他講謊話講的這麼爽
整個內心就他馬的XXOO你老X的機掰,委屈到爆!咩的
他們世什麼新的大學人又多,整個就有苦說不得
真的很機八,下次有你們世什麼新的這個女人就沒有我!ˋ皿ˊ
你會有現世報的!
聽說叫陳什麼玉什麼秋的噢~哎呀!都說出來了吶~哈
OK不說那ㄍ壞女人了

在金光明寺這幾天很怪,
明明都吃素,蔬菜水果很充足,但是都拉不出來
怪了..
10個有9個便秘 @@"唉

隔天就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有開心也有不捨 
開大靜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