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光明寺冬令兒童念佛營』

小朋友們要來了,2/5
一大早起床,6點嗎?超想睡
早齋過後,7點多
大家到川堂報到處去等待各組的小朋友
我跟水母一組,我們是第3隊"歡喜隊"
一個個小朋友現身,奇怪我們這組都沒生意ˊ口ˋ
不過後來居上XD,不來沒有,一次一堆
整個就是累垮了我跟水母,奔波來奔波去
介紹一下我們的9個小朋友
男生:
1.曹曉杰/小6(嘴巴小賤不過會看時機還算懂事)
2.林家緯/小4(超頑皮嘴巴賤小胖子愛放屁)
3.李哲軒/小3(胖胖的心地不錯笑點很特別)
4.蘇禹丞/小1(超可愛但是話很少)
5.胡銘杰/小5(嘴巴也是小賤上課舉手蠻踴躍)
女生:
6.蘇郁涵/小5(話少沉靜容易被柔妤牽著鼻子走)
7.呂柔妤/小3(最愛計較搞小團體碎碎唸女孩子王)
8.周晏如/小6(很高也是被柔妤牽著走)
9.杜玲襄/小5(可愛懂事很有想法)

我跟水母前一天就想好了新的綽號
玉米....我
香菇....水母
姿臣的順便說一下..芝麻
哈哈,這是期間限定,這幾天結束=消失

開營典禮
帶小孩們到法輪堂
開始之前我們先跟他們介紹一下自己
反正就是玉米跟香菇
沒想到這幾個小男生真的是.....嘴賤
一下阿罵一下阿祖,什麼老人用詞都出現了
還好小女生還OK
玲襄說:「我覺得全部的姐姐就香菇姐姐最漂亮耶」
雖然一直說水母不是說我有點傷到,不過就覺得他很sweet,哈

小孩子果然很難管
一堆課程都很愛在那邊紐來紐去
叫他們不要講話安靜三秒之後繼續講
小男生愛打架吵架
小女生愛搞小團體排擠

有一堂課印象很深,畫畫的課,在展覽處畫畫
林家緯小弟因為養息時間時,跟另外幾個小弟不愉快
一直鬧彆扭,不動手畫
我跟水母使出渾身解數,他就是不畫
躺在地上(有地毯)轉
我過去17年多的耐心的出在這了
沒想到他竟然躺著用腳踢我(我坐著),踢到我肩膀跟嘴巴
還在那邊給我笑
我整個內心頓時出現無數個幹字,笑容盡失,真的是惡魔!
不能毒打他們也不能罵出聲,算了,不畫就算了
因為你是小孩,所以我不能計較

5點盥洗時間,50分前我們要去找他們然後下一樓集合
女生ok了,男生....整個就傻眼
45分了,竟然還有3個男生還沒洗
又是林家緯!又是林家緯!他在廁所故意不出來
整個就是皮
其他3個小朋友只好晚上在洗了...

9點10分
開大靜..
終於他們要開大靜..
一番折騰,今日劃下休止符

這一天我發現
有獎徵答類型的活動小孩都超踴躍
舉手→回答→拿禮物,果然是小孩

營本部開完會,回寮房
盥洗完,小弄一下東西,累死人了
12點多,我也開大靜了

PS:養息=午休/開大靜=晚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