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931809585.jpg 

 

零啊!!!!!

完全沒有慾望!!!!

沒有動力看書!!!!!!!!

如果我會抽菸喝酒

現在不是已經陳屍在一堆鋁罐中

就是沉溺在吞雲吐霧.肺已經黑一半的狀態吧


就像小羽涵說的..

我目前是"沒有靈魂"的狀態!!! 哇嗚!!!!!!

就是佛家所謂的...「空」吧



至於這次期中考

就讓他....

放水流吧......................


話說
我勢必是要換個髮型!!!!
換換心情
看看靈魂會不會跟著回來

不知道..燙捲歐不歐K
還是繼續直啊(有點膩了XD)

總之
希望設計師給我一個好的髮型
別讓我僅剩的元神也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