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931779163.jpg 

我已經盡力了
比一段戀情就要結束時還努力
 

我的勇氣都耗盡了
說過不哭還是哭
本來以為會是一齣感動的重逢戲碼
但沒想到還是獨自流淚的椎心劇
比失戀還要讓人傷心
是一種信任的瓦解

唷! 

以前看著照片
滿腦子都是想念
因為距離
總是想要湊出時間回到重前
現在看著照片
我還是很想念
但是變的...
不能確定對方是不是跟我一樣想念 

我的在乎遠比你想像的多
想解決因為想要回到重前
攤開來因為想要更加深厚
但你似乎只留了歷史訊息表示你在乎
既然如此...
就當是緣分已盡

既然是一段我有情你無意的情誼
那...
就在這次眼淚流完煙飛雲滅吧。



有人說.等對方踏進來
那...是不是等到我進了棺材?

 

 

 

 

 

 

 

 

 

 

 

 

 

 

 

 

 

 

 

 

 

 

 

 

 

 

馬的!!!!我真的好難過噢!!!!!!!!!!!!!
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個屁啊!!!!!!!!!!!!!!!!!!!!!!!!!!!
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