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已經開始慢慢了解到..
這個社會的現實,
人們自私在所難免。

畢竟古人有道..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並不是說,為自己著想多點有什麼不對!
但至少,
當大家同處一條船上時....就不該分你我!
因為!

我們是''團隊''不是個人!

需要的是團結合作而不是自私批評

試問...
難道只有你有私事我們沒有?
難道出一份心力是這麼難的事情?
難道你不該在認真參予之後才去批評別人嗎?


只會說不會做!
只會看不會幫!
只會批評不去了解!

最有資格批評發牢騷的人絕對不是你!
因為..
有心在做事的人就會知道,
我們的經費到底跑到哪去!

有心在做事的人就會知道,
大家都做了什麼樣的努力!

並沒有你口中所謂的..

"沒我的事"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心要做而已

 

- 後記 - (文雅人士勿看)

..

...

....

.....

.start.

林祖娘我最氣的就是..

你憑什麼批評我用的頭髮!!!!!!!!

我就是從零開始學啊!
我就不是天生神手啊!


你就很棒?
你就很厲害?
這感覺叫 "嘖"

去你的嘴砲!
fuck!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