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理時鐘..
好像會自動設定一樣,
九點零九分-自動起床。
感覺越睡越累,
決定起來用東西!

但我的假日習慣是,
一定會先開電腦..
瞧瞧網誌兒ˊ  看看即時MSN兒ˊ
(我也不知道在兒ˊ什麼,進入正題別管我)

一開網誌  嚇一跳0.0
我昨天打的文章..被動手腳!?
多了個本日熱門,還亮金金的??

(如下圖藍框部分)
一打開看到文章多了東西 

 

很緊張到底是怎樣
so就點了下去(很怕中毒= =)
....
.....

(請看下圖紅框部分)
原來是這個阿0.0 

ㄘㄟˊ...
嚇死我了!!!!
原來只是那個分類的本日熱門啦!!
(pixnet員工幫我加上去的?真是感激不盡)

 

呼...
我還以為我帳號被盜。 囧

 

ok就這樣~
本篇就只是想說說那個..關於"本日熱門"
順便跟不知道的人講而已

不過...
應該是沒有人跟我一樣...
蠢到不知道那個東西還以為被盜帳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