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開心到炸啦!!!!
請看下圖!!
(尊重他人權益SO除我之外的人都用模糊囉)
我有獎學金了啦!!!! 
我的第一份獎學金!
COOL!!!!
我賺到經國的錢了!!!!!ˋˊ


狂賀↓↓↓

"呂育嫻"-二技妝品推甄第一名!!!!!XDDD


我好感動唷!!!!!
真的!!!

 

我....
竟然有獎學金可以拿!!!

感謝小羽涵發現學校有公佈這個消息!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啦!!!!!!


恭喜↓↓↓
"許羽涵"-二技妝品分發第一名!!!!!!


我們下禮拜一起去領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