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081129)
吃的好開心!!
看到妳們我也好開心!!!!!!

彥文.育如.阿蕎.短短.兩瑋.雅雅~

好久沒看到了>_<

真的
真的
真的
超想妳們的啦!!!!

至於廖仔...
我們算很常見了啦!
所以..說想念就太客套了.

哈哈..
不過有妳在都好開心!!!
謝謝啦!!!

後來這麼晚了
又讓雅雅和廖仔陪我去西門町找
(還有大象跟...抱歉我不知你誰不過謝謝)
真的是辛苦妳們了!!
感激不盡!!

不過....

真的...
好期待廖仔的制服趴唷!!!

哈哈哈哈哈

我會...
盡量不害羞的穿~
盡量不惜肉的穿??

盡量有自信的穿!!!
妳也是噢!!!


希望可以快點再跟妳們狂嗨!

----------------回家前的小插曲-----------------

話說後來解散之後我搭捷運往台北
兩個好知性的阿北跟我搭同一班
一個站著一個讓我坐他旁邊
他們一進車廂
跟一個外國女孩用好流利的英文打招呼
我以為他們是一起的
結果聽內容才知道
阿北們只是很熱情(外國女孩很漂亮也很熱情回應)
在跟外國女孩互聊一些...
他們各從哪來,幾時來台灣,在做啥等等

重點是,旁邊的阿北對我也好熱情
(0///0)
阿北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 我剛剛以為妳是她~ ]

(她以為我是那個外國人,可能我們差不多高的關係)
我就笑笑的沒說甚麼,繼續聽另一個阿北跟她聊天
後來
旁邊的阿北頗大聲對那外國女孩說:
[ She is a beautiful girl in taiwan. ]
還指著我.....(0口0)


外國女孩就轉頭看著我
對著我點點頭笑:[ Oh~yeah~ ]


我當場傻眼好害羞
不過還是笑笑的看著他們 (我承認心裡很爽啦 哈哈)

阿北繼續跟我聊: [ 妳覺得她比較漂亮還妳比較漂亮? ]
我說: [ 當然是她 ]
(那外國女孩真的很漂亮又高高瘦瘦白白的)


結果阿北竟然回我: [ 不,妳比較漂亮~ ]

0_0........
我就只能一直笑笑的....(不然我要說"您真有眼光"嗎)

(好,我承認我心裡又暗爽了一次....哈)

阿北大概知道我害羞(?)
就繼續跟我聊別的
問我讀哪
我說經國
他就說: [ 蔣經國的經國? ]
我點頭
他就一臉頗開心(其實他一直都一臉開心)
伸出手跟我握手!!
(為什麼要握手我也不知道,不過他很誠懇...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阿北好可愛好特別
英文很好,講話很知性!
個性也好洋派!!

記得沒錯的話她跟外國女孩聊天時有說
他也是從美國回來的!

我英文真的要再加強
若阿北可以我也可以!
活到老 學到老
這句話一定有他的道理!

偷偷的感謝了這個阿北
讓我帶著又更愉快的心情和啟發回基隆!


感謝他誇獎我>////< ( 好開心 )

*特別感謝: 燕玲大師 (沒有妳就沒這插曲了吧我想,哈哈)

11/29止

----------------回家前的小插曲end-----------------

 

最後,
再次感謝...
感謝妳們約我一起去聚餐,
我好開心!!!

真的!!!

ps.感謝廖仔上傳照片!我都偷好囉X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