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聽了雅方老師燕玲的一些話
我覺得好感動!!
也充滿希望!!

 



所以所以所以
...

.......

 

呂育嫻!!!!!!!!!!!!!!

(能量上升吧!!!!!)

all my friends~give me power!!!
haha

 

 

本來.."學生"
就是要來學的!!對吧!!!

 

 

一定要讓...
瞧不起我的人...
不看好我的人...
想看我笑話的人...

 

感到驚豔!!!!!!
(嚇到你們內褲鬆掉!= =)

 

 

 

當然
最主要的是..
 

我要那些真心用心支持我的..


好多好多"貴人"感受到回饋!!
 

(ex我媽啦!!!!朋友們啊!!!老師啊!?)

 

絕不能辜負你們!!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