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芳療
一回到家二姐就剛好打給我
說她也在基隆
so..
我們就決定要吃晚餐together!!


在我小睡了一下之後她就騎她的小黑找到了我們學校
不愧是基隆通!
真會找!!哈哈


之後她帶我去八斗子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到基隆廟口&學校附近的小夜市之外的夜市!!
沿途也跟我介紹了好多只聽過沒看過沒去過的地方
我也看到了海洋大學..
真的好大阿..還分校區勒..
而且籃球場好多好多人噢..
害我好懷念國中那時候我們打籃球的天下(?)
重點可能是
那邊男生好多!哈哈...  口.. ) 口水都流出來了??

在夜市好熱鬧
有北港夜市的fu
我們邊聊天邊找地方吃東西
後來
手癢的進貢了一件新衣服!390平價!!!
> v < yayaya
我的冬季新品!!!!!!!
開心呀!!!!!

(礙於罪惡感,所以我就只買這件衣服!鞋子我也忍住了噢!!)


逛完之後
因為我聽到她是要上9點的班
我看看時間都快八點了..
就急忙的拉她逛完夜市騎到基隆市區吃....
仙芋鮮?鮮芋仙?(到底哪個先先啊= =")

我們又繼續大聊特聊
像幾百年沒講話一樣的聊

後來吃完一看時間....
...
靠腰! 9點了!!!!!

我就一臉驚慌的跟她說"0.0妳幾點要上班!!!?"
她就也一臉驚慌的說"0.012點啊!!!!"
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哈...原來我誤會了,虛驚一場我耳包
哈哈哈..也嚇到她了...=  v ="金拍卸


接著
她又非常盡地主之誼的說要帶我去看
傳說中的外墓山(她說其實是海邊?)
我的印象中好像都是情侶在去的..
情侶勝地???
到底去那有啥好看的??可以幹嘛??

到達目的地
不就是...海邊...提防...沙灘...嗎....
我們又假裝情侶?聊了一會
順便看別人約會&貓咪調?
之後看看10點多了就飆下山了(我們也頗會聊的嘛)

我對外墓山的心得:
"去外墓山就是調情的嘛!!!"


(其實也是有一個人跑步的阿北啦)

最後不免要來個感謝
感激基隆通二姐帶我逛XDD
期待下次,感恩大德
好開心唷唷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