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11月17)
俺過了遊魂般的一天,
還是鼻涕很多的遊魂。

 

第一節二節英文課
很好!我沒遲到!沒遲到唷!!!
想說...老師期中都給我誠品禮卷獎勵了...
總是要給他點回饋的嘛!
哈哈! (我好現實)
所以我不僅沒遲到,還用"意志力"
狂擤鼻涕狂打噴嚏的情況下度過了兩節!
衛生紙用掉了一大包&別人的好幾小包(感謝瑞林&婕哥的緊急贊助)
後來又去WC外投了十塊買了兩包,也是全用光!!!好酷啊我?
.....我的鼻涕
是不是有如黃河氾濫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啊.....

 

接著三四節化妝品科技
連老師的臉孔都還沒看到
一換教室我就不行了....
開始昏睡!!
迫不及待的上線了-周公ONLINE。(哈= =)
幸好
聽說我沒打呼是別人
幸好
老師也沒叫醒我(這是讓我睡眠品質維持的重點!哈哈)
真是感激感動萬萬分!
改天要借課本來畫重點了。

 

下午五六節色彩計畫
老師調課
SO我們練歐勒歐勒歐勒歐勒~
我就在半生半死之間跳了健康操
就在鼻涕狂流,汗也狂飆的情況下又度過了兩節!
希望舞步我全都記得
還記到明天
我不想辜負羽人&婕哥。我會盡力的。

 

最後兩節美容保健
我還在想要怎麼謀害(?)那個機掰老師
他就改變主意了
看來
我們班導和婕哥跟他的溝通是有用的..
辛苦辛苦了
不過最後大家都交卷了
他還不放我們走
還在那邊給我話當年.........
果然還是
很討厭她。

所以在他話當年的同時
又在鼻涕狂流&一邊罵她一邊靈魂飄盪的情形下..
度過了今天遊魂般的最後兩節。

 

下課,打鐘,放學
遊魂般的回家
遊魂般不小心踢倒我家老鼠的窩
(我有清理啦!不過牠一定覺得自己很雖小)
然後遊魂般的脫掉臭臭的衣褲
接著遊魂般的打開電腦上線關掉聲音
最後遊魂般的床上躺平..陷入昏睡!!YA!!

遊魂般的打完這篇遊魂網誌
準備繼續昏睡
(周公online-玩家呂育嫻上線中)
謝謝觀賞。

PS.中途遊魂般的吃飯洗澡偷練等等容我不多描述,感恩大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