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
今天,我以"遊魂"的型態過了一天! :D
飄飄飄 恍恍恍

因為我一直處於一種....
很想睡很想睡爆想睡又硬要ㄍ一ㄥ住的狀況...


結果在下午班導的課上到最後幾十分鐘....
我覺得,人果然還是應該衷於自己的心!
所以我就....睡翻啦!!!
雖然心裡有點對不起班導兒,不過我還是睡到很開心!!
哈哈!!

好了
以上都跟標題無關到爆
所以我們正式進入正題吧 哈


我剛剛加了新玩意兒~
YAYAYA開心開心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了啦不過我就是剛發現啊!!
所以現在就是那種....
剛發現小雞孵出來的心情"excited"懂不?(不懂你就點那英文去看)
所以重點是
我就在旁邊那亂成一坨的連結等等又加了兩樣東西!!
目的就是要
               讓畫面更亂!! XD (開開玩笑別當真)


好啦
我加了這兩樣
(請看下圖黃框處↓↓↓)
 

一個是 - 小綠故我在
有MSN的應該都知道都看過吧!
so...
當他是小綠有問題就可以點那個跟我展開對話啦!!
下面的(小灰故我睡)
就是提醒各位變小灰人就是我不在點了也沒用~
(我怕有人沒用過MSN咩)


另一個就是 - 呂嫻推推文
顧名思義
呂嫻推薦自己網誌的文章
因為有些是我很花心思的文章(通常都是有圖的)
要不然就是我覺得應該讓眾人更發現的事等等...
但我又不想每篇都在搞置頂
只好出此上上策囉!!
哈我好聰明!!
因為日子持續在流動
所以那欄也不定時更新
可能一個月?可能一個禮拜?
不一定就對了啦! (其實看心情?哈)

THE 伊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