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0)
也就是TODAY(真是廢話)
真是個大喜大怒的一天!

對!是大喜大怒不是大起大落!

首先!!
(與大喜大落無關)-
第一. 我睡過頭了ya....
第二. 理所當然的,我遲到了ya......(不過老師剛好還沒點名我好賽噢XD)
第三. 原因就是..我想放假因為很冷!!!!(按掉鬧鐘還在想,為什麼沒放假!?就又睡著了哈)

(我也不知道剛剛是在ya屁)


好!接著
大 喜 -(真的有關了啦!)

第一.
漩渦羽人被騙超好笑的!!其實我已經跟小明樺在馬拉加買湯了~
(話說漩渦羽人這名字的誕生也是一個大喜!哈哈)


第二.
沒想到我也有期中考英文成績全班第一高分的這一天!!! 囧 這真是太....太神奇了!
阿母!!!挖出溫啊!!!!(這也表示我的目標非常有可能達成吧!!!!ˋˊ嗯!!!)


第三.
而且不知道是燒了什麼好香,還拿了五百錢的誠品禮劵!如果是7-11更好啦(還挑勒)


第四.
又集到五點了!!!!感謝瑞林大德&小溫大德!!!!我要痛哭流涕了!


第五.
唉唷唷....我被稱讚了耶!!!加了四分,好害羞噢討厭!!!(靠邀...我講討厭好噁)


第六.
沒想到...........惠淑也有共鳴了啊!這我還蠻驚訝的所以就當作高興好了!!
時間果然會證明一切!

 


欣賞完愉快的說明圖後 


再來就是那
大 怒 兒 -(嗯~~~我深呼吸要開始了!)

第一.
why!?why!!!!!!!!就是不想讓他知道阿!!!X的!!!算了我想開了

 
第二.
什麼爛老師就出什麼爛題目!理由一堆本來想算了但被我找到證據了吼!!!哈我贏!(XDD)
還什麼邊改邊傷心勒!凸我才邊寫邊咒罵啦!唸課文我也會!


第三.
一樣是妳!!!!說話顛三倒四的!狗屁東西!!!討厭死了!!
早知道我也翹掉回家暖被溫床補眠


第四.....
算了算了算了...
媽媽說(?)
常生氣會長皺紋會變老會變很機掰?哈

總之就是這樣
我就是在這大喜大怒的洗禮之下度過了今天
真是非常的............刺激呢= =(?)

不過
大喜比怒多!很好good!

 


晚餐時間

羽人吃
了他從中午就朝思暮想的........泡麵!是手打的唷!!(那又怎樣?哈)
我則吃了小丁特地帶上來的正港彰化肉圓 恩還不錯不過有點貴
吃完後..有!!有飽足感!
因為
我還吃了奶油餅生活綠茶
(還是15錢那種大包裝)
哈哈!!

接著又跟羽人在ok外面佔了人家位置開槓很久很久(是的.我們持續著老人般的生活!很讚!哈)
不知不覺垃圾車來了
不知不覺發現九點半了散會回家。

回來東摸西摸洗澡瞎混
其實現在打到這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所以所以
我好像應該準備睡覺之類的?
所以所以
就不打了!

啊對了!!
我還特地拍了照片是有主題的噢!
哈哈

 


[第一張]
這張是我覺得我快成功了就說:怎麼樣!我這幾天書呆可不是當假的!!!!!

 

 

[第二張]
這張是我當我成功了正咬牙切齒的在說:再瞧不起我啊你!!?你再嘴砲啊!!!哈!

 

僅供分享
請勿入坐
甚至對號
感激不盡
慢走不送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s312 的頭像
dreams312

同理♥心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