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傢伙嘴砲後的這幾天,
身體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到學校就開始胸口痛肚子也痛,
尤其當我想到又必須跟那種人待在同樣的地方整天....
症狀最明顯。
我覺得好累。

真的很誇張...
第一次對一個人反應這麼強烈,
而且是厭惡,非常厭惡!

他出現的地方我不想待! 但我還是必須上課
他碰過的東西我不想摸! 但我沒辦法把那些東西燒掉
他坐在哪邊我就不看哪邊! 但沒辦法我視野超廣角
他說話的聲音我根本不想聽! 但我不能撕爛那張嘴
更別說聽見那噁心的笑聲.......
是惡夢!!!


傷害別人是他的興趣?欺騙是他的專長?

真的太虛偽、太矯情了

不過還好!
不是每個人都會被他蒙蔽
小貝說我讓他影響我太多了........我會更努力 。
下午惠淑突然說一句: 「 你好可憐噢 」。看表情,原來她都知道了。
我覺得很開心,有人懂我的憤怒、懂我的委屈。
很想哭,但是我不能在那哭,我不想輸!
謝謝妳們懂我相信我肯定我,我不是那張賤嘴說出的那種人。

 

沒胃口。
也好,我想快點瘦。

如果我成功變瘦的導因是這樣,
那到時不論如何
我都應該感謝你。

感謝你的賤嘴以及你的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