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會證明一切]


要不要幫忙是你的自由

幫忙大家我有什麼不對
人多速度快對大家都好不是嗎

 

 

 

不像某人愛做秀??

 

 

 

 


可笑
我要是那麼會做秀 哪會讓你發現我在不爽你

不過 幸好你知道你不像我
因為
我不記得以前護專有教過耍心機
更不記得以前有戲劇方面的選修
而且 
我臉有去角質
跟你不一樣。 真的好慶幸。

既然要這樣背地裡偷偷摸摸暗箭傷人
我也沒啥好說的
因為 根本沒必要 
我贊成 「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句話。

 

 

 

 

 

 

 

 

嗯,不必為了塵埃而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