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超HIGH的啦!!

大家都激動的唱唱跳跳
超有氣氛我喜歡!
雖然我跟佳靖好像都在旁邊吃東西(當然要吃回本呀!哈)
不過我們也是很HIGH啦!!
只是剛好妳們沒看到而已
哈哈

後來...
毛毛被拱跳舞的那段真的讓我很難忘!
整個放很開唷!不錯!
維尼也跳的很棒!
還對跳耶!好刺激唷真是的XDD

還有阿.....
小羽涵唱歌也太好聽了吧!!!!
快~!
快去參加星光或什麼什麼的,總之就是歌唱比賽
我絕對會去幫妳舉牌子!!
真的不是普通的動聽啦!!!
不然順便幫你開家族呀!!都OK的!哈哈
王婕也唱得很好聽耶!!
跟小羽涵一直在那邊演
整個很好笑耶!!XDD

小丁也很可愛!很HIGH唷那天!!
而且你...很喜歡烤麵包吼!
哈哈
莉琦也是!!
有一段你開門進來大叫那段很好笑
因為剛好到間奏都沒聲音
你的叫聲超突兀的!!


總而言之就是那天好開心唷
雖然........
我的火車跑了

但是OK的啦!!

大家都超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