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認識多久而已
你又知道什麼
你懂我什麼

媽的!
不要以為沒有指名道姓就看不出來你在說誰
就算我對號入坐好了
我就篤定你是在說我阿
不然還有誰那個禮拜跟你不爽過

什麼狗屁寫法
在那邊自以為是裝好心
的確啊
我要不要讀這關你屁事啊!!
我護理轉妝品關你屁事啊!!
你在那邊靠邀殺小
我有叫你聽我雜念抱怨嗎?!
我是對著你說話嗎?!
我就是不知道二技不會從頭教啊
我就是不知道啊!我就是沒本事啊!!
我就是喜歡在那邊抱怨我就是喜歡奢求老師從頭教啊
但這全都不乾你的事啊!
而且你又知道我都沒在學只會抱怨
沒經過查證的事你憑什麼批判我!
還很不客氣的順便連我過去五年的學習都讓你說成屁
你誰啊?!
你又知道我過去五年沒做什麼努力?
你又知道我五年的成果如何?
不懂少在那邊假會!!!
總是自以為的說著一些汙衊我的話!!!

去妳媽的還在那邊給我假惺惺!!
還跟我道歉勒!!
要是今天沒有無聊逛到那我還不知道你在那邊假仙
噁不噁啊你!令人倒彈
整個就他媽的看不見誠意
做人不用這樣
沒誠意就不必道歉啊!


沒誠意的歉意比狗屎還不如!

 

 



還有
靠山山會倒
靠人人會老
你也不過是株發臭的牆頭草
你什麼資格說誰拖累誰
更何況都還沒發生的事
你到底怎麼敢說護理科轉系的會拖累本科系?
而且你不好意思個屁?你會不好意思???!
哈 笑死人
想法誰都會有,不是只有你有腦
但做不做得出來就不一定了!
不到40就只剩一張嘴

 

 

 

 

 

 

 


媽的bitch!!
我就不信我會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