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上這的體育課!

我是選修籃球
想當然爾,
又是很跋山涉水的走到傳說中的後山上課
沒想到婷婷也是選這個XDD太有默契了啦
也沒想到今天邱大宗tr沒來(SBL達X的教練耶!我要哭了我)
不過代課的老師蠻好的而且也挺搞笑
讓我們很FREE的打籃球
不想打的去聊天他也OK

沒想到我五專太久沒碰籃球竟然讓我退步那麼多
真的是爛到我自己都oh my god的地步
希望能夠像大家說的一樣常打就回復手感
我可不想當比賽時的拖油瓶!!!
這不是我阿阿阿阿阿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後來打一打腳開始痛了
因為我穿xxx star帆布鞋打
整個超痛
忍著打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受不了了
剛好其他女生去跟男生報隊
我就跟一樣腳痛的小丁還有腰痛的莉淇去旁邊偷閒順便吹冷氣

下課之後忍痛又跋山涉水的回到教室吃飯
還好有跟大家一起訂
不然我腳一定更淒慘
我一直不敢脫鞋子看
後來終於忍不住再加上某堂課太無聊所以我就偷偷脫下來看...









一看到整個傻眼
真的是悽悽慘慘戚戚啊!!
我的左腳邊邊一塊皮搖搖欲墜好噁(我就順手拔掉痛死了)
我的右腳則是小拇指破了一塊皮難怪這麼痛(下圖↓↓↓)
(這算撕裂傷嗎= 口 =)
破皮了!!!!

後來揪肝心的是莉淇有帶ok蹦!!!!{#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好感人唷!!!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我就擦了我的小護士貼了莉淇給的ok蹦赤腳上課
反正我坐最後一排XD
(總共有4.5個大小傷...超慘的)
一堆傷


下課後我就穿上鞋子當完值日生
非常緩慢一跛一跛的速度跋山涉水的走出校門
然後再非常緩慢的走到商店領錢買ok蹦
最後還是非常緩慢且憋痛跛行的爬到四樓終於到家


後來洗澡一開水沒做好心理準備他就往我傷口噴水
整個就一度想大飆髒話

所以說
我這禮拜回家又多了一樣東西要帶
那就是.......................










...


...
































"布鞋"{#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你猜對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