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今天,一掃我這幾天的煩惱
清空啦!!!

我們班導真的非常熱心優秀
他想盡了各種的活動在班周會舉行
為的就是想讓大家互相認識
我真的覺得這老師超好!!
他知道我們有些人完全互不認識
完全陌生這科系
我只能說....
好貼心啊!!

所以說今天我確實又多認識了一些人
超開心的!!
而且還認了學長
其實
很納悶為啥不是學姐
不過剛好我座號對到的就是一個學長
所以
也沒差啦
而且還可以便宜一點跟他們買書{#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有學長感覺好像也不賴嘛
(不過之前好像說要用給的?我想如果我正一點應該就直接全送了)

下午放學後
老師還約了跟我一樣都在外租房子的大家一起去訪視
也因為這次的訪視
我跟這些同學也有更接近的飛兒林了!!
好開心唷XDDD
而且大家知道我住哪
我也知道大家住哪
這樣感覺好有連結的說!!
如果以後可以一起吃晚餐那就太幸福了!

希望之後可以再多跟大家熟一點!
再多跟學長姐熟一點!!
再多跟老師熟一點!!!

神阿
我就知道您沒有遺棄我  love you{#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