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看你了
今天好多你家的親戚來看你
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只有看你一下下
我想是因為晚上吧
你的活動變小了
眼睛沒有看著我們
不過跟你說話的時候
你還是有反應
你的腳還是會動來動去
一樣跟你說 要你加油
一樣跟你說 等你來我家打麻將
我還說   如果你敢放棄,我會揍你

這樣安靜冷靜的你不像你
我知道你不會放棄的!是吧?

明天就要跨年了
大家都在說行程
可是我沒辦法自己這樣開心的去跨年
一想到你、一想到你的家人
我就覺得很難過.很不放心
我只是你的朋友之ㄧ都難過成這樣了
你的家人難過的程度一定不是我能想像的
所以我想
我明天會試著不要麻煩別人帶路
自己騎車找路去看你

雖然大家有約下星期六了
可是我還是想..有空就去、有空就去。
當然
下星期六我還是會跟大家一起去!

期待你重新看著我們
期待你跟我們說話
就算是廢話我都會覺得很悅耳吧。

加油加油!!
昨天我也一直再幫你加油!
今天一樣幫你加油!
我怕上帝神明耶穌眾神不清楚我幫誰加油
所以今天不一樣的是
要公開你的姓名加油

賴義昌加油!!!!
賴義昌快點給我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