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
怎麼會這樣
沒親眼看到真的很難相信那是你

雖然你醒了、有意識了
眼睛睜開了
但是你看起來好痛
一直在掙扎
手被約束
不能說話
身上插滿了管子

今天
我還是有跟你說一些話
不論你聽不聽的到
聽不聽的懂
知不知道我是誰
我叫你快點好起來
叫你過年要來我家打麻將
跟你說我會等你好起來!

你看起來好像也想說什麼
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
可是機器好吵
根本聽不到你說什麼
也聽不清楚

你看著我們
眼睛紅紅的
眼睛周圍都是淚
是不是真的很難過、真的很痛
很想幫你擦掉眼淚跟眼屎
可是我怕你會痛
所以什麼都沒做

看你這個樣子
我也覺得好痛

你拉我的手的時候
我覺得好想哭
你手冷冷的
可是卻握的很用力
雖然以前我們不會做拉手這樣噁心的動作
可是現在我只在意
這樣是不是有拉住你
這樣你的無助有沒有少一點

好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是不是很想早點好起來
是不是很想快點變回原本帥帥的樣子
是不是很想跟我們說點什麼
是不是想要出去玩呢

這種時候人都會清楚看見自己的無能
不能幫你什麼
不能知道你在想什麼
只能看著你掙扎、看著你痛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變回原本很帥很自戀的樣子
然後說你想來我家打麻將

等你好了之後
不管你什麼時候要來
我都會很歡迎

總之
你就是快點好起來啦!
加油加油!

我不習慣看這樣子的你,
也不想習慣你這樣子。

明天我也想去看你
不知道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