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複雜吧~
因為都沒用標點符號分隔。

正解是:是"我不是",不是"我認識"

由來:
   今天
   同樣在亞東實習的"輔X"的老師來找我們老師
   綠色阿姨就跑來病房
            剛好,那個時候老師跟我正在我病人旁邊
   我要做6P給老師看
   評估完後,我跟老師馬上都回到護理站
   我先走往治療室走了進去
   看到治療室門前站了一個陌生人
   我想說(那個應該就是輔X的老師吧)
   正要經過他,結果他突然對著我揮手然後還
   


















   「HI~楊老師!!」(而且還滿臉笑容...)
   
   我整個就痾..,馬上就揮揮手跟她說「我不是我不是」
   她才看到在護理站外面有點小遠處的
   "正牌楊老師"
   整個超好笑的!!XD

後來老師跟我說
她想說奇怪,怎麼連輔X的老師我都認識
真的很巧
而且還看到我跟她揮手
哈哈

整個誤會三場

老師還說她覺得很傷心
因為
那個輔X的老師說「那個同學(就是我)比較像老師」


我就說「這樣是我比較傷心吧!!好像我年紀很大。


總之
就是一連串的誤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